哪類型人士需要接受割包皮?

若時常包皮發炎;包皮過長,會使污垢積聚,不易清洗,然後會引起陰莖發炎和小便不順;包皮包莖,若包皮過短但緊緊地包著龜頭,或會影響陰莖的發育,使陰莖短小甚至變形; 包皮的開口過緊,小便的排口若被包皮的遮蓋下,無法翻出龜頭或翻動時感到疼痛,或會使陰莖的血液及淋巴血流受阻而產生腫脹和疼痛,最嚴重是導致組織壞死。


傳統割包皮手術的過程

醫生會先為病人進行全身麻醉或局部麻醉。病人麻醉後,醫生會使用外科手術刀切除過長的包皮。切除過長的包皮後,會使用羊腸線去縫合傷口 (羊腸線可自動溶解和吸收)。整個手術已經完成。局部麻醉及全身麻醉均可以即日出院,無需過夜。


傳統割包皮手術後的注意事項

手術後,切勿穿緊身褲。小便後需要使用生理鹽水或蒸餾水冲洗傷口,切勿使用其他消毒藥水洗傷口。手術後4-5天,可以正常洗澡,但避免使用肥皂或浸浴。請將紗布用清水淋濕後再慢慢拆掉。若手術後有生理性勃起時而造成局部出血或疼痛,可使用冰敷。羊腸線是可溶線,大約在2至3週後會自行吸收脫落。成年人手術後,6星期內禁慾 。若傷口流膿、小便持續痛楚或小便困難,請通知醫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