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症治療


免費痛症治療問診

我們提供免費痛症治療問診,先找出問題根源。配合中藥特別療法,解決都市痛症:頸椎病、肩周炎、電腦肩、網球肘、腰椎間盤突出、坐骨神經痛、腰背痛、腰腿痛、膝關節痛、足跟痛、脊柱側彎等等。


中醫療法​

拔火罐治療、針灸治療、艾灸治療、中藥治療、耳穴療法、正骨治療等。


拔火罐治療​

拔火罐治療:拔罐療法有著悠久的歷史,有多種稱號如「負壓療法」、「吸筒療法」。這達致行氣活動,舒筋通絡、祛瘀除濕及排毒止痛的功效,除了應用於痛證如風濕痹痛、肩頸緊痛、胃痛等,亦可用於治療感冒咳嗽、泄瀉、濕疹、暗瘡及肥胖等問題。



針灸治療

針灸原理主要透過毫針刺激相關穴位,以達致調氣、調神的目的,令五臟六腑的陰陽氣血從趨向平衡,做到既病防變,未病防病。


中藥治療​

中醫師根據望、聞、問、切四診合參,辨別病人陰陽表裏寒熱虛實體質,然後針對性開藥,可收扶正驅邪、調理臟腑氣血功能、固本培元之效。


正骨治療

透過中醫獨特推拿手法,能很好的活化筋膜、松解粘連、活血化瘀、通經活絡的作用。 整脊鬆解了筋腱後,醫者徒手無痛把錯位的關節快速復位,達致正骨效果。故中醫推拿整脊法要求最終達到(骨正筋柔 氣血自流)的境界,痛症才能康復。